close

1          攜帶物品

1.1         健保卡、身分證、機車駕照

1.2         個人藥品(ex:暈船藥+塑膠袋、胃腸藥)

1.3         薄外套(飛機上會冷)、泳衣(泡溫泉)、沙灘拖鞋

1.4         防晒用品(ex:遮陽帽、防晒乳液)

 

2          旅遊安全注意事項:

(1)   綠島環島公路多處彎道及坡道,請務必謹慎慢行,切勿超車。 

(2)   請勿隨意下海活動單獨戲水。 

(3)   礁岩地崎嶇濕滑,請穿便鞋並小心行走。 

(4)   夏季的綠島天氣炎熱,請務必攜帶防晒用品;冬季早晚溫差較大,需帶禦寒衣物。 

(5)   請愛護綠島海洋生物資源,不要帶走屬於大自然的東西。 

(6)   請勿將廢棄物及垃圾傾倒在海邊,盡力維護海洋環境的清潔。

(7)   駕乘機車請攜帶中華民國之有效駕照、駕乘機車時務必請戴安全帽,以免被開罰單。

 

3          行程配合注意事項

(1)   請依行程安排時間準時集合,不要遲到哦!

免得讓大家吃吃的等(一邊吃零食一邊等你);若是看到你在鐵軌上奔跑、大海裡游泳,我會為你加油!

(2)   活動費用於集合當天繳交給主辦人

如果其它人跟你收錢,請你一定要抓緊褲袋,絕對絕對不能掏錢給他!為避免金光黨假冒,不知道我的長相可以跟我反應,我會寄照片給你痞乓

(3)   臨時取消活動者,需負擔部份代墊之訂金

相信你們不會取消的厚~~~我們大家可以手牽手聽演唱會耶!(手牽手~~~我的~~朋友~~~~)

(4)   最後,注意事項請一定要注意!!

要帶的證件、藥品一定要記得帶!我不想看你上不了飛機、騎不上機車還要掏心挖胃的吐!(秘方:暈船者可將暈船藥搭配塑膠袋使用,效果更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