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伙伴們~
距離我們前往綠島的日子剩一個禮拜的時間。恭禧各位,本來一直訂不到的「台北─台東」夜車火車票,終於在昨天搞定了。
「2005年綠島陳昇星空演唱會」所有預約準備工作均已完成,我在此向大家說明此行程重點及注意事項,祝大家旅遊愉快。

集合時間地點:9/2(五)晚上22:30(台北車站西3門)

<食>
1. 行程費用內含三餐(不包含9/4晚餐)
2. 餐食:將以綠島各式小吃為主。
3. 零食:請自備。(因為我怕你在火車上肚子餓,我也怕我肚子餓,所以你有帶最好~~)
4. 水壺or保特瓶:觀光區水貴貴,自備容器裝水隨時解渴。

<衣>
1. 薄外套:飛機、火車上空調很強,帶外套保暖又能當被子蓋。
2. 泳衣:泡溫泉、浮潛都需要,請一定要帶哦!(若是您要穿著肉身泳衣,本團歡迎、歡迎、熱烈歡迎)
3. 拖鞋或涼鞋:看演唱會、玩水都可使用,輕鬆又方便。

<住>
睡覺的:安排五人通舖,簡單又乾淨。
盥洗的:民宿皆有準備,不過毛巾是紙毛巾,建議各位還是多帶一條乾淨毛巾,泡湯和浮潛時都可使用。

<行>
本次行程使用交通工具如下:
9/2台北─台東:火車
9/3台東火車站─富岡漁港:小黃計程車
      富岡漁港─綠島南寮漁港:船
      綠島當地交通:兩輪機車(需要四輪機車者,請事先告知,哈!!)
9/4南寮漁港─台東富岡漁港:船
      富岡漁港─台東豐年機場:小黃計程車
      台東豐年機場─台北松山機場:飛零機(立榮航空)
※ 「台北─台東」火車票一位難求,我採取分段式訂票方式訂到火車票。
※ 「台北─八堵」需麻煩大家站一下,到八堵以後我們就有位子坐了。
※ 「八堵─花蓮」、「花蓮─台東」這兩段的位子不相同,但都在同一車廂,到時可能要麻煩大家換坐位,小小的辛苦請大家體諒嘿~~ 

<育>
出來玩多少要學點東西,不然回去一問三不知、腦袋"焢水泥",行程中安排前往「綠島遊客服務中心」,瞭解綠島概況,這樣我們機車環島時看風景也會有看也有懂!!

<樂>
1. 陳昇演唱會:這是我們此行的目的,請大家放鬆心情,用力狂歡。
2. 綠島機車環島:欣賞綠島風光。
3. 朝日溫泉泡湯:夜晚泡湯或日出泡湯,將視情況決定。放心,一定會泡到。
4. 浮潛:來綠島三件事一定要,環島、泡湯、浮潛,一樣都不會漏勾的。

<其它>
1. 攜帶證件:健保卡、身分證、機車駕照。
2. 旅遊點檢表:作者Wendy Chang(我丫姐啦!),旅遊行會需要帶的東西都寫在裡面了。如有需要檔案,請告訴我,我再mail給您。

最後,如果還有不瞭解的地方請於版版上留言,小妹會於24小時內回覆。
(版權所有,轉寄請告知,不然就是壞掉的大便哦!)  編寫:Hu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