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綠島營火晚會上,我在天燈寫下自己的願望「被豬附身吃到飽」, 天燈順利升空了,我的願望也在隔天實現了。

上禮拜天,那是在綠島的最後一天。 早上梅蓮民宿龍哥準備豐富的清粥小菜, 我有多捧場呢?吃了三碗一點飽足感都沒有,可見我很捧場吧!

午餐五菜一湯配上海尼根啤酒,每個人都吃的很滿足, 我也一樣。可是下午三點半到機場後,我肚子又餓了, 吃的多、消化的快,都不知道這些菜飯跑哪去? 豬附身效應好像展開了。

昨天,抵不住想吃的心,覺得像是天蓬大元帥(豬八戒的神職職稱) 附身,找同學去吃麻辣火鍋,整鍋乾乾淨淨。

記得距離上次豬附身大概是三個月前的事, 壯壯說「趕緊去吃啊!被豬附身這情況不是常常有哦!要好好把握啊!」 ,這...這......這算哪門子鼓勵咩?

今天晚上,同學陪我吃飯,從頭到尾就我自己吃著清粥小菜, 結帳時糗的來了,一對情侶兩個人結帳金額$130, 老闆轉頭結我的帳$110。 羞羞耶~~~我一個人等於是吃了兩人份的清粥小菜!!

後記:沒多久...肚子痛、拉肚子,所有吃的清粥小菜都放水流, 也就是說我吃的都浪費了@@,更難過的是......我又餓了! (我決定寫完這篇趕緊去睡覺)

arrow
arrow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