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出門準備開車到學校上保險學的課,「疑??我的車勒?」

我先以步行方式在公園和學校四周找一遍,再騎仙女牌摩托車找三遍, 隨時繞圈次數增加,我慢慢相信...我的車子....不.見.企!!!

向管區派出所備案後,我改騎我的仙女牌摩托車到楊梅, 同樣的路線換成另一種交通工具,感受風的輕拂、綠草的香氣、 豬寮的異味、早餐店的美味。危機管理老師說過一句話「看見一個女子走在自己的前面, 由背面看去,想犯罪;由正面看去,想倒退。同一件事情,有不同的看事角度」 就像我現在小烏龜不見一樣,沒有它的出走(其實是被偷吶!), 我怎麼會體驗更貼近自然的感覺呢?!

一路上騎車我想,好在車子該大保養了,我還沒去;好在車子該洗了,我還沒洗; 好在車子該加油了,我還沒加。這樣想來,損失就少很多了!

前陣子,姐夫替我看命盤,提醒我今年有可能會發生重大的車禍,要我小心。 其實,這一年我在開車時明顯感覺到,好幾次我都差點出車禍,原因無它, 是我自己情緒來時油門踩太快、是我出神想著別的事情。感謝在每次緊要關頭時, 不知怎的,我就突然在之前將速度放慢、回神,才讓我避過好多次車禍發生, 我也替自己能驚險渡過感到好險,在車上告訴自己「好在沒事,要乖哦!」。

我步出派出所坐在花圃旁,望向天空滿滿的好天氣。我想,車子被偷, 應該就是原來該我的一場車禍,藉由車子被偷給化解掉了。 我,只是回到原來的生活,回到以前和小仙女一起共患難的日子! 小仙女~~我終於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