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之後又回到和同學一起走在元智長長一排人行樹下的步道,彼此天南地北、亂七八糟的聊天。

我和大尾倫總是沒有什麼能不聊、沒有什麼不敢聊, 也因為大尾倫的反應很快、接受度大,所以常和他一來一往間激出許多好笑的對話, 就說個前兩天我和大尾倫的對話:

大尾倫:(用手摸摸肚子)老大~~~我的肚子越來越大了!
HULA:(我看看他的肚子)天丫~~~你竟然要邁入中年人的身材了
大尾倫:(繼續摸摸肚子並挺著肚子走著)我想我的肚子裡應該是"大便"
HULA:啊?你的"大便"不是都裝在腦袋裡嗎?(噗滋~~~好想偷笑^&*(_)
大尾倫:老大!!就是腦袋裝不下了,才裝在肚子裡!!

哈哈~~~兩個人就是有開玩笑的默契,明知在彼此消遣反而輕鬆看待。大便.........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