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NY P72」或許是台已經過時的數位相機。對我而言,它是長輩送給我的第一台數位,滿足我在拍照、美工製作的需求,記錄我所有的生活。

年初時,P72的CCD故障,無法顯示畫面,當時我回SONY原廠送修花了兩千多元,那時覺得是一般機械年久使用的問題,只想修好就好。

前幾天,我接到SONY寄來的掛號信,
「SONY經研究判定,發現該問題只會發生在極少數的產品上....基於消費者滿意的服務考量, SONY公司即日起將針對上述症狀之特定型號的SONY產品延長影像感測器保固服務,亦即提供保固期外之產品免費維修服務。」

SONY主動發現問題並主動處理的態度,對身為消費者的我來說,覺得SONY是家負責任的公司,還將我之前維修的費用全數退給我;若再次購買電子產品時會我還是優先考慮SONY,因為覺得SONY會為消費者所購買的產品品質把關。

在此,為SONY拍拍手~~~~。(以上言論是HULA自己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