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晚眼睛餘光又出現白色閃光......又來了。 擔心又會因頭痛、視力模糊沒辦法開車回家,我把包包收一收馬上回家。

一大早被"頭痛"叫醒,頭疼的位置像是地震層帶將我的頭一分為二, 如火山爆發流洩的岩漿持續發作。接著而來就是吐,一大清早胃空空,根本什麼都吐不出來, 我覺得沒東西吐比有東西吐更令人覺得難受。忍著痛,輕手輕腳到廚房煮稀飯、買醬瓜、葡萄汁, 有著上次痛過的經驗,這次比較能夠面對處理,這也算是另類收穫吧!嘻~

唏哩呼嚕喝完第1碗稀飯+止痛藥第1顆=吐!
唏哩呼嚕再喝第2碗稀飯+止痛藥第2顆=再吐!!
咕嚕咕嚕喝完葡萄汁+止痛藥第3顆=再吐吐吐!!!

當下的感受跟上次一樣有一種"槓上了"的感覺,我肚子餓餓想吃東西, 頭疼讓我一吃就吐,「啊~肚子餓,我要吃東西吶!」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痛的讓我想到醫院看醫生,結果壢新醫院門診掛號額滿, 我循環著「吃、吐、吃、吐」動作,消極躺在床上接受頭疼在我腦袋跳舞, 我覺得腦袋好像血管要衝爆一樣,「如果我拿針扎自己十根手指頭,當做是放血, 這樣是不是能舒服點?!」我開始亂想IDEA了,「為什麼我的會這麼痛,難不成我腦袋要開刀?! 那頭髮就要被剃掉是吧?!我~~不~~要~~」我的真被痛瘋了。

中午十二點,我不知道究竟是止痛藥發生效用,還是時間戰勝頭痛, 總之頭痛遠離,我的肚子好餓,我好想吃東西.........。

<後記>
1.隔天,整個人像是沒發生過頭痛一樣,醫院腦波檢查都說沒事, 下禮拜改去長庚再做檢查!
2.燕子姐很擔心,這兩天都弄稀飯、青菜豆腐湯給我喝,叮嚀我暫時別吃會高血壓的食物, 真是謝謝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