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誕夜大家結束所有的事情後,
我和燕子姐姐+燕子的兒子(千尉)、小慧,
一起到媽媽家吃平安夜晚餐。

大家都穿與聖誕節相關顏色的衣服,
我穿代表聖誕老公公的紅色、
燕子姐穿代表聖誕樹的綠色、
小慧穿代表星空點點的黑色,
「千尉!你身上沒有代表聖誕節的顏色,不能去吃耶誕晚餐哦?」
千尉一付不知怎麼才好的模樣,單純的可愛!
我拿出麋鹿角髮箍讓他帶上,
告訴他「今天你就扮成麋鹿哦!」
整個過程中髮箍常滑落,千尉總是稱職的帶好它,
是平安夜最可愛的開心果。


老媽準備煎羊排、紅酒和幾道簡單的菜,
加上滿室的燭光和小野麗莎的音樂,
頗有過平安夜的感覺,
這感覺讓人覺得平安夜就該是大家圍坐在一起分享喜樂,
溫馨又愉快!!


大家一起高舉紅酒杯祝福彼此平安快樂,
我很感謝在這一年認識了許多新朋友,
你們都是我2005年的小天使,
謝謝你們這一年來的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