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夜晚我和腸胃、馬桶一起奮戰一晚。凌晨三點被反胃的感覺給叫醒, 翻來覆去的怎樣都睡不著,索性站在馬桶前給自己來個催吐, 心想希望用這個方式可以舒服些然後再吃一包胃散,終於舒服一些,再睡………。

早上六點同樣的劇情又重複上演,我看到早上六點時, 就像「安室愛美惠」裡頭的謝安室一樣,被陶美惠搞得整夜難睡, 然後一看”六點”,那種想睡也不能睡的無奈。 後來,我硬是瞇到六點半,眼看時間快來不急,趕緊起來梳妝打扮。

今天老師請同學們喝春酒、爬象山,身體的不適讓我想取消不參加, 但想到我是班代兼連絡人不去也不行,只好硬著頭皮去了。 同學開玩笑說「班代,你不來大概也沒有辦法好好在家休息,因為你會接到很多同學的電話」。 是的,一大清早我就接到許多同學的電話,有問活動是否照常舉行的、 有問在哪個出口集合的,幸好,同學們大家都很捧場, 沒一個因為陰雨的天氣放大家鴿子,這時覺得自己的出席是值得的。

開始爬象山囉!以為自己憑著爬四稜和哈勘尼的經驗, 對於象山應該可以從容應付,沒想到一連串的階梯和前一晚的身體不適加睡眠不足, 我才爬一千公尺就己經連話都說不出來,全身都在”沁白煙”(因為身體太熱,造成身體冒煙), 那時我是想撐著走完全程,後來覺得爬山應該是要衡量自己的體能, 如果硬撐只能讓自己更難過,我在中間就停下來, 我那時候休息五分鐘都還沒有辦法把呼吸給調回來, 那時候真覺得身體狀況不好的時候,真的不適合爬山。

全部活動結束後,已經沒有力氣坐公車”扣”到國道客運站, 攔下一部計程車,沒想到是另一個惡夢的開始。 以為自己搭到NISSAN SERENA可以很舒服的坐到目的地, 那位司機猛踩油門又重踩剎車的開車技術,讓坐在後座的我忍不住開始暈車, 後來,我又把今天的春酒全部貢獻給國道客運站的廁所。

坐那麼多的車,還是喜歡坐國光號的車子, 因為”端悠悠”的位子配上旋律般的搖晃, 坐起來就像是在搖籃椅般舒服,終於,我可以好好睡回中壢了。 回到家,再吞下一包腸胃藥,繼續睡。

現在是晚上的十一點半,我醒來了。 不過噁心、嘔吐的感覺仍然在胃裡翻攪著, 所以「請勿餵食」,不然今天晚上又不用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