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沒去留意到情人節這個節日,要不是小慧告訴我、廣告提醒我, 我真的差點就忘了。

誰說「情人節」就一定是情人過的節?就算是好朋友也能一起過情人節啊! 好朋友GMN也是孤單一個人,知道我在店裡,索性開車從台北下來找我, 送給我和小慧一人一朵玫瑰花,哈~~~終於有那麼一丁點情人節的感覺, 沒有情人的朋友們也是可以一起過情人節的。

專科時候有一年情人節,Johnny,Celia,Justin and me, 我們四個人當時都沒有男女朋友,乾脆在那天相約到ktv過情人節, Johnny和Justin還特地準備99朵玫瑰花和22朵向日葵,送給我和Celia。 玫瑰花很配Celia,象徵美麗又帶刺的小辣椒,向日葵送我, 是因為我像是陽光型的活潑女生。

為什麼我的向日葵只有22朵呢?別以為是Johnny大小眼, Johnny當初去花市買花時,也跟老闆說「老闆,我要99支向日葵」, 只見老闆面有難色的說「先生,向日葵的莖一支就像手指頭一樣粗, 如果真來個99支,恐怕會抱不動哦」。事後證明,我拿那22支向日葵的花束, 最後真的拿到手酸。 (ps:好像冥冥中註定一般,Johnny和Celia後來真的成為戀人然後結婚,幸福快樂的過生活)

又一回情人節,我和Michael兩個沒搞頭的一起約了那天吃飯, 只是沒考慮到那天幾乎所有餐廳都是人,記得那天天氣有點冷, 我們硬是在太平天國門口坐著等到八點才用餐。 一坐下來看到桌上點著象徵情人節的蠟燭和擺飾, 在看著身旁熟到不能再熟的好朋友, 總覺得很好笑,因為那浪漫的氣氛太不適合我們兩個人, 我說「感覺好像是兩個笨蛋點蠟燭吃飯哦,而且吃起飯來總有那麼點不自在,哈!!」

總之,有情人的甜甜蜜蜜過情人節,沒情人的也可以一起做伴過情人節丫, 不然,走在路上看著情人一對一對的,你說會不會刺眼丫,哈!!

後來,我從朋友口中聽到他過情人節的方式最猛了, 他說有位鄰長那天打電話給他,跟他要情人節巧克力, 所以當晚他被拗,只好晚上送巧克力過去,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