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Wendy

我終於想要乾坤大挪移了~~~~(就是將房間"唰位")
 
<你和我有空的sch>

 有空的時間

 4/22(六) 

 4/23(日) 

 上午

 Hula+Wendy 

 Hula 

 下午

 Wendy

 Hula


根據你我有空的時間連成交集,發現只有這個禮拜六上午時間ok
「家中無壯丁,傢俱不能移;姐妹若同心,齊力可斷金」
所以.....妳有空咩 ???幫幫妳妹把大型傢俱"唰位"一下唄!!!
 
 
***Q&A時間***

Q1:妳(Jessica)想怎麼唰?
A1:根據Wendy的良性建議及Eva的意見就是"沒意見",決定將Eva的房間做為"衣帽間"。
 
Q2:妳想唰什麼?
A2:Hula's大衣櫥->移到Eva's房間
       Eva's書桌->移到Hula's房間
       床組->只留一組床組,另一組床組處理掉(ex:送人、賣掉.....),
                 妳認為還可以如何處理多一張的床,給點意見吧?!
                 因為我覺得兩張床都好新哦~~~
 
Q3:唰完傢俱後,整理細軟也是很花時間的,妳(Hula)有時間嗎?
A3:我打算利用
      4/22(六)上午:移動大型傢俱
      4/22(日)晚上+4/23(日)全天:在家慢慢整理
 
期待妳的回音,"再費~~~~~"

Hula


這是我寫給我老姐的信,一件搬傢俱的事情寫著寫著就變成像報告一樣,
用嘴巴說明是一長篇,用文字條例敘述反而更清楚。

 

有天starplume跟我說「我擅長寫抒情文,碰到報告的論說文時反而頭大」
我正好相反,每次想寫寫一些心情時,總被一些邏輯觀念給簡化,
例如:問題現象─發生原因─提出方案─執行─事後追蹤,
到後來,明明一長串的內心戲就被這觀念給簡化到不剩幾句話,
最後,覺得好像沒什麼好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