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工作沒讓人有打瞌睡的時間,幾天下來卻也明顯感覺到思考的不集中、腦袋的不輪轉。

下午休息時間,難得我有時間可以趴在桌上小瞇一下,才五分鐘的時候,
醒來後我感覺剛才那五分鐘就像是深深沉沉的睡著,
現在一閉上眼就能睡著。

腦袋沉的、眼皮重的、步伐慢的,
思考精神卻是活動的,覺得好像不該浪費時間,覺得有好多事情該做還沒做,
覺得這一睡下去就不知今夕是何夕?就像上禮拜天下午五點跑去睡覺,
一直睡到凌晨三點才醒,錯過吃晚飯、錯過電視台的偶像劇,
看著時間「凌晨三點」,把握距離早晨的三個小時,繼續睡吧!

前幾天同學看見我臉上的痘痘,他問我「為什麼要把自己排的那麼緊?」,
嗯......我沒想過這個問題,只想是在時間點上有這些事發生,我就做下去,就這樣。
辛苦是獲得回收的,筆試成績通過、學校課業順利進行著、工作漸入佳境,
一切都在回收中.........。

下個禮拜辛苦能得到放鬆,終於等到享受南台灣墾丁的陽光。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