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溯溪有多好玩?我想,
「人多才好玩」,一路上嘰嘰喳喳、尖叫哭笑的,大家的聲音迴盪在砂婆礑溪谷!
「感情好才好玩」,渡溪、攀岩大伙互助合作,人說「男兒膝下有黃金」,他們都願意當階梯讓我們踩,除了"郎今厚",就是感情好咩!!
盡情享受在遊戲而且沒有人性才好玩,雖然感情好,打從彼此認識以來,每回玩遊戲總是不手軟,怎麼說呢?看以下圖片就知道了......哈哈哈!!



在其它文章中提過的天然SPA就在這裡,因為前幾天下過雨的關係水量豐沛,水瀑打下來的SPA效果更是讚。我們全部爬上攔砂壩,一步一步小心的走過去,大家手牽手站在瀑布下尖叫、吶喊,果真達到放鬆效果哦。(攝影:Jack教練)



下水典禮開始

到了休息的深潭區,劉教練和Jack教練已經開始在煮咖啡讓我們補充體力、取暖,這段時間我們也沒閒著,依照本團老規矩「數隻遊戲」,輸的就要接受丟到水裡的處罰。

下水典禮第一炮就是榮啦!這個時候大家一點同情心都沒有,全都樂得要把榮給丟到水裡去。1,2,3!!丟啦~~

可憐的榮,堂堂一個國軍就這樣被我們丟到水裡了啦!






頭盔也能潑水?

如果以為這樣就沒事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不要來~~!!
我和佳被點到了,兩個人站在中間接受大家的潑水典禮。

大家真的是不手軟,將身上唯一可以舀水的容器"頭盔"都拿下來,好樣的~~你們好樣的!就連榮也在陣仗當中......。

大伙當真是有力的團體,那水潑的讓我和佳眼睛都睜不開,覺得那時鼻子如果吸氣,吸到的都是水,趕緊遮住眼睛和鼻子。

天丫~~~還要潑幾秒才結束?怎麼覺得你們讀秒越讀越慢勒?!




丟人出新招(飛天式、面天式)

大伙心狠手辣的程度,從我們把聖丟到水裡就知道了!聖可是有妻小要養的,不過真不好意思,被數隻點到還是逃不過被丟到水裡的命運,剛才才被丟到水裡的榮也跑來幫忙,總之,聖!你就是要落水啦~~~

既榮和聖被丟到水裡,囿也是逃不過的,大伙想到一個讓囿很英勇入水的姿勢,那就是以超人飛天的姿勢入水,只是大伙似乎有點沒力,加上這個超人太大隻,「大家加油一點,超人快要接近水平面入水了耶!!」

在這些入水方式中,有一項漏網鏡頭沒拍到,那就是我的面天式入水法。沒錯..........我很"幸運"又被點到了,我還在擔心五個大男生要怎麼把我丟到水裡,他們已經把我整個人高高舉起,我整個人被舉在空中,眼睛看著天空,聽著那個讀秒零零落落的,擔心不知道什麼時候被丟下水。事後想來,你說好玩嗎?被舉起來丟到水裡的感覺真的很好玩耶!辛苦五位強而有力的大男生囉!



帥哥扮醜第一名

囿的扮醜可說是最出名了,每次看到他被拍出來的照片都笑到不行,那種自然搞笑醜到不行的樣子,他算第一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