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同事跑到我旁邊跟我說「Jessica,你可以安排一個五天的旅遊行程」。我聽得一頭霧水不知所以然,言而總之~~總而言之就是今年產業冷淡可能有機會放假,這樣我真的可以擁有一個難得且非假日的假期耶?!那要去做什麼好勒??

(我又開始放肆腦袋運轉,泡泡冒不停......)

去當海灘女孩不錯,待在墾丁過過當地生活然後去學沖浪;去找書琴也很不錯,在花蓮過樂活生活;或者.........問問師父行程規劃然後去雲南;噗滋~~~~~好像都很不錯耶!!

(咻~~~~碰碰碰!!)

回過神吧!!想太多、想太多,現在這個時間去睡覺才是實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