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車北環,一路下來整個人已經很狼狽囉!!

從漁翁島燈塔回來的路上遇到一大群的牛,在旅行中能看到這樣自然的畫面是很興奮的,
讓我想起幾年前某個雨後的墾丁路上沒什麼人,我一個人騎著車在墾丁各個地方亂晃,
同一天我一個人遇到和牛群對視、和羊群擦身而過,當下其實心裡很害怕,
一直在心裡告訴自己"我是友善的,我是喜歡你們的,我沒有想對你們怎樣",
我想我這樣在心裡說話,羊群和牛群會感應得到的,就像狗狗也是這樣,
牠們能感覺得到你是否友善?!或是對牠們不利。

有人問我,你在墾丁遇上的羊群和牛群是哪來的?
總覺得墾丁已經讓觀光客攻陷,怎麼還會有這些?
據我後來得知,那些其實都在墾丁放牧的動物,是因為那天下了一陣急時的午後陣雨,
這些可愛的動物才會都跑到公路上面來。


◥好多的牛,現在鄉下哪還能看到這樣的畫面!!

牛群實在太多了,我們在路旁停下來不敢冒然騎車經過擔心會驚動牛群,
別說我們會怕牛,我感覺其實牠們看到我們也會怕怕的,
剛開始遇到我們時,牠們也在猶豫要不要經過往前走.........


◥看到沒?看到沒?我和牛的距離真的那麼近

看這群牛好似在逛大街其實牠們很有秩序的,在最前面那隻是頭頭,
牠會先觀察情況確定ok才前進,那天我們一看就發現牠是老大,
你不知道我有多尊敬他啊~~
後來的牛群在老大的帶領下戒心相對就少很多,
看這隻牛距離我多近啊!!(看起來應該是年輕人吧)


◥這是小牛仔耶!!身高就跟小孩一樣,嫩嫩的好可愛!!

在牛群中意外發現這隻小牛仔,不知道是男生還是女生,
牠總是緊緊的貼著牛媽媽不敢到處亂跑,看看牠的鼻頭還粉粉的呢!!
卡哇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