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澎湖三天的行程,我幾乎每天都會到這裡來喝上一杯梅子青茶。
剛開始我們只是中午吃飽飯見旁邊有一家飲料店就隨手買一杯來喝,
飲料都是年輕老闆娘現搖製作的,
我點了一杯梅子青茶,發現那味道真讓我著迷,
吸一口,淡淡的茶香溢滿口頰,
再一口,梅子的清爽讓人心透涼,
我從來沒想到在這類的飲料店能喝到那麼好喝的梅子青茶,
就連市售的梅子綠茶都還沒它來的好喝濃郁。

在澎湖的日子我都會騎著腳踏車去買來喝,
年輕的老闆娘還問我是澎湖唸書的學生還是觀光客,
我想大概是因為我騎腳踏車,一付不像觀光客的樣子吧?!

這可愛的老闆娘是從台灣到澎湖開業,
別看小小的馬公市,生意還是很競爭的哦!!
為這可愛的老闆娘拍拍手鼓勵鼓勵~~

如果到澎湖.馬公可以點上一杯"梅子青茶"
那味道就連我到台灣都還常想念呢~~

後記
回到台灣之後,我一直想念"梅子青茶"的味道,
記得當時我喝第一口,茶香就在我嘴裡爆散開來,
接著就是梅子的清爽與透涼,
我試著想在台灣找尋這個味道,
就連一些知名連鎖的泡沫紅茶店手工搖出來的都不是我要的,
當我看見他們對於自己所搖出來的飲料不試喝時,
這會是一杯倍受重視的茶品嗎?
我懷念起年輕老闆娘對飲料的負責與堅持,
尤其在現在那麼熱的天氣,真的好想來一杯"梅子青茶"哦!
也許這樣的敘述有點over,在澎湖當下
那杯"梅子青茶"真的讓我surprise!!

店名:NICE
電話:06-9261330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民權路6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