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出發的這個時間正好是苗栗公館的草莓季,道路兩旁都是嬌艷鮮紅的草莓,抱持著騎到哪玩到哪的精神,我們也停下車開始我們第一個行程"採草莓"。
要採草莓之前得要先補充體力,在這裡有店家用草莓製作的「草莓香腸」有別於傳統口味,吃起來的口感與味道如何因人而異,我覺得草莓味與香腸的組合像是兩條平行線味道各走各的路線,我自己比較偏愛隔天在埔里酒廠吃的「紹興香腸」。

曾經有幾年每到草莓季的時候,我都會抽空到苗栗公館一對老夫妻開的草莓園採草莓,那幾年採草莓似乎已經變成我的例行公事,常常自己一個人一大清早從中壢開著南下,早上八點就看到一個女生在草莓園裡走來走去,嘻......那就是我!
那幾年我像是追逐記憶般,將曾經去過的地方重新複習一遍,車上放著喜歡的音樂,沉濅在自己想給自己的感覺中,有時我覺得我想要將自己的生活過的就像是連續劇劇情一般的精彩。

[延伸閱讀]
不要懷疑自己那看不見的理想
[機車旅行1]咱們出發去埔里
[機車旅行2]苗栗公館採草莓
[機車旅行3]忠犬小虎
[機車旅行4]中台禪寺
[機車旅行5]人比花嬌
[機車旅行6]公里路牌照相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