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跨年活動的文章一拖就拖了大半年,要不是看到華季寫的遊記,我恐怕還不知道「南投.埔里.歐都拜」遊記什麼時候才會寫呢?如我和華季msn聊的真是「想寫的太多,太多的沒寫」.........嘻嘻!!
集合當時大家都好興奮,唯有小甘表現的沉穩冷靜,他可是這次摩托車行帶路領隊,至於我們這群"紫.白.粉.紅"(依照我們外套顏色命名)都對這次旅遊覺得好期待,這難得的經驗一定要好好拍張照的;大家摩托車顏色各不同,事後看照片發現就連背包好像也精心安排一樣,再加上小甘的重機一起拍照,這個畫面「很好~~~我喜歡!!」

那天我們在老姐的公司門口集合,有加班的同事和警衛經過知道我們要騎摩托車去南投都很驚訝"厚厚~~~你們真是年輕人!!",哎呀呀~~~只要心境年輕,那麼不管什麼年紀都可以擁有和年輕時一樣的活力,我是這麼在過我的生活的,那其他人呢?

去年年底買小紅摩托車就一直想組個摩托車旅行,在老姐同事和乾弟弟阿莎力支持下,我們「南投.埔里.歐都拜」之行就此展開,來來來~~~比個小紅衛兵向前走的姿勢,祈禱我們這次出發順利平安。

好囉~好囉~~我們準備要出發了~~~大伙一起來比個勝利姿勢!!
如果說出發就只是這樣,那就顯得有點單調了!!這麼冷的天氣要來點活潑的讓大家熱血沸騰,我們來錄一段影片吧!

延伸閱讀
南投.埔里.歐都拜-行前加油影片
不要懷疑自己那看不見的理想
[機車旅行1]咱們出發去埔里
[機車旅行2]苗栗公館採草莓
[機車旅行3]忠犬小虎
[機車旅行4]中台禪寺
[機車旅行5]人比花嬌
[機車旅行6]公里路牌照相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