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漁人碼頭那一站真的太舒服了,坐在碼頭邊不知不覺時間就咻一下飛過去,該起身往我們這次的重點行程「煙燻小站」出發囉!!

50cc摩托車奔馳在淡金公路上車速時快、時慢,全取決於該段路線是上坡還是下坡,因為50cc馬力有限又載2個人.........所以阿~~~爬上坡的時候馬力全開大概能維持時速40之間,像是真理街往阿給老店的爬坡真的很陡,我們還在想是不是應該下車推摩托車上去?摩托車真的能把我們兩個人載上去嗎?

那個畫面大概是這樣,就是兩個不算"小卡"的遊人騎著辛辛苦苦殺價租來的摩托車,再很陡的斜坡努力吹油門往上爬,真的很擔心車子的馬力會與斜坡倒退的力相抵消,然後呈現車子幾乎靜止的狀態。不過好加在,那台50cc摩托車很給面子的慢慢往上爬,只是那個速度應該比行人快步走要慢一點吧!!

就看我們兩個用無比的堅信死命巴著摩托車,我當時笑說如果我屁股再往後多挪一下,那我後面的同伴大概就要掉下去了,哈哈哈~~~~~一邊騎車一邊想到這些越想越覺得好笑,哈哈哈~~~~!!


從網路上看網友很詳細的說明交通路線,我去過後覺得簡單一點說,就是走淡金公路往三芝的市區方向走,循指標往"三芝遊客中心"方向前進,過遊客中心後一直往前騎大約五分鐘,「煙燻小站 SMOKY INN」就在左手邊!!

在途中還能見到三芝特有的水車、美人腿(茭白筍田),還有好山好水與新鮮的空氣,慢慢騎感覺很舒服哦!


用餐位置在二樓,當初在blog搜尋這家店時,很少看到網友拍二樓用餐環境的設備,二樓用餐環境的擺設建議不要抱太大的期待大概就跟照片的差不多,在空氣不時能聞到煙燻的味道,是名符其實的「煙燻小站」;一樓當天有幾隻狗狗在店內,我還能聞到狗狗的味道,而它的餐食確實有其吸引人之處還是值得去嘗鮮哦!


這是店內的菜單,菜單底部是用木頭製感覺很堅固耐用哦!!

在搜尋「煙燻小棧」時大概被那個綜合拼盤所吸引對吧?!我們也是......只是我們只有兩個人,那個拼盤卻足足能供4-5人食用,當天我們就看到一對情侶很有"勇氣"點綜合拼盤,一直到我們離開之前,那個大拼盤大概還有2/3的量還沒吃完,服務人員說如果沒吃完可以打包回家,我想一定很多發生過這樣的慘況。




後來我和同伴研究菜單研究很久,決定採納服務生的建議點2人份的煙燻豬腳(裡頭搭配德國酸菜、酸黃瓜、馬鈴薯)and德國香腸組。

煙燻豬腳真的不錯,皮Q有嚼勁、肉帶煙燻味很好吃,德國香腸我們認為很好吃勝過煙燻豬腳,這兩樣菜的量其實足夠3-4人吃,為什麼會這樣說呢?我提供我的看法與大家分享。

煙燻豬腳有酸菜、酸黃瓜解膩,但是根本吃不了那麼多,很快邊際效用遞減產生膩的感覺,菜的單價也不低,我們兩個人那一趟點煙燻豬腳+香腸拼盤+一瓶黑麥啤酒=約NT$900,所以其實也不便宜.......除非人多一點大家來share才划算,所以我會建議大家點他的招牌來嚐鮮即可,這樣還能有肚子去嘗其它地點的美食。

那天非假日2F還是坐無虛席,我們觀察到總共有4對雙人組(包含我們:P),其中兩組都點我們這個組合,一組情侶點大拼盤,一組只單點煙燻豬腳,我們的結論是單點煙豬腳的最聰明,既嘗鮮又不浪費也省荷包,像我們這個組合的後來都沒吃完要打包,最慘的是情侶檔的大拼盤,剩的比我們點的量還要多@@


豬腳吃久會膩,來瓶啤酒解解膩吧!!


煙燻豬腳大特寫,好吃哦~~~~


「明天喝啤酒免費」???是的,是"明天"!!
別問"今天"了,永遠都是"明天"丫~~~~~呵


<路線>
延淡金公路過淺水灣→往三芝市區→循指標往"三芝遊客中心"方向前進→過"三芝遊客中心"繼續往前行→約5分鐘注意左手邊就可以看到店面了!!(就在路邊)


延伸閱讀
[台北.淡水]真理街阿給
[台北.淡水]淡水租摩托車
[台北.淡水]漁人碼頭
[台北.三芝]三芝小豬
[台北.三芝]三芝小豬巧遇林龍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