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7巷2號
電話:02-2321-5820
營業時間:週一至五1400-2300 / 週六日1200-2300


吃完金雞園和芋頭大王後,我的肚子已經得到很大的滿足了,
只是今天還有一個最重要的目的就是「巧克力火鍋」,
同事推薦如果在台北要吃巧克力就到這裡.......。

一步入巧克哈客,它的門面與室內裝潢與我們想像不同,
我們坐在最裡面,由最裡面往門口的方向拍,
這大概就是巧克哈客的全部了!!
所以就算是肚子已經飽飽,黑美人還是想去吃吃「巧克力火鍋」,
如果說我常把涮涮鍋掛在嘴上,
那在這天之前黑美人常常在唸的就是巧克力火鍋,
因為我對甜食興趣普普,所以我以黑美人吃過的感覺來告訴大家。


這就是我們巧克力火鍋的食材,
有白白軟軟的棉花糖,還有青蘋果、奇異果、蕃茄、香蕉、火龍果,
再來就是鬆軟麵包、蘇打餅乾和芝麻、迷迭香口味的餅乾棒。

我們覺得麵包沾巧克力醬最好吃、棉花糖也不錯,
倒是火龍果,因為水果本身甜味和酸味都不明顯,
所以搭配巧克力醬一起吃並沒有凸出的效果。


黑美人吃的很開心索性用小湯匙舀巧克力醬來吃,
對於愛吃巧克力的人來說是還不錯的,
我不敢將食材全部佈滿巧克力醬,
除了覺得太甜還有怕胖,
我笑說,吃完巧克力鍋之後覺得兩個臉頰好像多出好多肉,
還有那天我們在G2000特賣會揀便宜買了好幾件衣服,
我說「如果明天沒有看到我穿新衣服就不要問我原因哦」
那就是因為巧克力鍋吃太多胖胖穿不下,
不過這只是玩笑話,怎麼可能嘛~~~


這是巧克力醬的容器,巧克力醬置於上面的小鍋子,下頭用蠟燭維持溫度讓巧克力不會變硬。
我覺得巧克力鍋適合在冬天的季節裡品嘗,
巧克力會讓人有溫暖甜蜜的感覺,再看到暖暖的燭光從裡頭冒出來,
啊~~~~這感覺讓人覺得幸福!!
只是那一天因為我們倆個人真的吃太飽了,
感受不到幸福倒是開始覺得想睡覺,兩個人拖腮直說好想睡覺,
好在丫沛打電話來,不然我覺得我們兩個真的要睡著了!


這就是我們的巧克力火鍋餐!!

延伸閱讀
[台北.永康街]金雞園江浙點心
[台北.永康街]芋頭大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