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旅行出發時我曾和同伴說「難得我們在非假日的時出遊,會不會我們有機會碰到電視台錄影啊?」,出發時一個白日夢的幻想竟然真的成真,而且還是遇到我的偶像林龍老師!!

自從我考上華語導遊、華語領隊之後,就對林龍老師行雲流水、舌燦蓮花的說話功力感到佩服,尤其有一次學校請林龍老師來演講,他演講搭配PPT的表現方式又說又唱,十足就像在看一場脫口秀讓聆聽者目不轉睛、讓現場笑聲不斷,讓我印象深刻。

就在三芝小豬喝下午茶喝到一半看著一批人馬進來,原來是林龍老師「新美食任務」的錄影,我...我......「老師....我能跟你合照嗎?」,老師私下與電視沒有很大差異一樣親切,這個拍照POSE還是老師提供的,代表咱們在「三芝小豬」拍照的。

我一直很好奇旅遊節目究竟是如何拍攝的,來看看當天錄影的情況吧!!


攝影機一擺、林龍老師一下車馬上就滔滔不絕開始錄起來,配上老師手上的招牌"可愛大聲公",可愛吶~~~!!


林龍老師進來囉~~~用招牌笑容和親切態度與店內客人們打招呼!!謝謝林龍老師看鏡頭,帥哦!!


工作人員真的很辛苦,把燈具扛進來馬上不停歇的接好電源線準備打燈;所有工作人員都很親切,他們的錄影並沒有對店內客人造成太大的影響。
「林龍大哥,要錄影哦~~~」導播說。(設計對白)
「素躲,偶馬上來」林龍說。(設計對白)


剛才提到過燈光大哥,當他把燈往天花板一打下去,整個店馬上又溫馨100倍,這是真的哦~~~!!導演開始講解劇情了,要準備拍囉!!期待期待~~~~~


老闆也從烘焙室走出來準備錄影,一身白色制服代表著「三芝小豬」對品質的要求與專業。


工作人員替他別上麥克風,現在一切就緒準備!!
「來來來,老闆看一下鏡頭,不要緊張哦!!」攝影師說。(設計對白)
「待會看我表現就知道啦~~~」老闆說。(設計對白)


「預備~~~開賣啦~~~!!不、不、不....素開始啦!!」導演說。(設計對白)


林龍老師果然是硬底子又有料,連說帶表演還能不NG,該頒給你金鐘獎"最佳旅遊節目主持人"獎!!老闆也很棒哦!!他一點都沒有生澀感,表情自然!!

漏網小故事

在錄影前,老闆親自為每桌客人送了現烤好的小餅乾,為因錄影對我們造成的影響感到抱歉!!這個貼心的小動作讓客人都感受到了,謝謝老闆的手工餅乾,巧克力口味很好吃!!

在錄影空檔和林龍老師聊到上次節目介紹中壢「阿婆麵店」,後來許多網友都上網提到該店環境不衛生的事,我也聽到林龍老師的說法,他都有收到網友們的意見,更因為林龍代表著觀眾對他專業的信任,往後林龍老師會更謹慎介紹美食,也請大家繼續支持林龍老師哦!!

這一集三芝「新美食任務」,預計11/22在中天綜合台CH36播出,不要錯過哦!!


延伸閱讀
[台北.淡水]真理街阿給
[台北.淡水]淡水租摩托車
[台北.淡水]漁人碼頭
[台北.三芝]煙燻小棧 SMOKY INN
[台北.三芝]三芝小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