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hula/53/1233448786.flv_###}
去年,因為考華語導遊、華語領隊的關係我接觸到這段影片,
觀光局為推展台灣觀光特別拍攝的宣傳影片
看完影片內心覺得好感動,有不少地方我都曾親身造訪
很可惜為什麼在台灣的電視媒體都沒看過這宣傳影片
除了向國外宣傳台灣觀光外
我想看過這影片會讓我們更珍惜台灣

曾有人問我
「為什麼你都不會想出國去玩?」
「在台灣旅遊的費用都足以去享受一趟國外旅行」

我的回答「台灣很美,還有很多地方等著我去探尋」
也許你身在此山中,看不盡山的壯闊
也許你雲深不之處,沒發現台灣還有那麼多美麗的地方

希望這段影片能讓你發現台灣
「Taiwan,Touch Your Heart」

延伸閱讀
觀光局-台灣觀光宣傳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