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時代自從同學帶我品嚐過這家真理街丫給後,我就愛上這個味道。記得有一回同學很有心,一早起床從永和開車到淡水買丫給再開車送到中壢給我,我早上收到時,手上還感覺得到丫給被報紙包裹所透出來的溫度,如同同學的心意般溫暖。我想,老店之所以吸引,除了堅持品質的口味,還有一份在每個人心中不同的寄情。

早起到淡水,可以先到真理街點一份"丫給+魚丸湯",這樣的早餐讓人滿足又飽足。喜歡辣味的人可選擇辣味醬料,以筷子將丫給分成兩半露出飽滿的冬粉饀,再舀一些魚丸湯淋在冬粉上,將冬粉、湯汁、醬料充份攪拌均勻,那滑溜的口感及味道......真的很好吃哦。

用餐完畢之後,可採步行方式到附近的小白宮、淡江中學、真理大學、紅毛城遊覽,早晨的淡水更能享受那份愜意。
       

淡水真理街丫給

【價格】丫給+魚丸湯=$45
【電話】02-26211785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真理街6-1號







延伸閱讀
[台北.淡水]淡水租摩托車
[台北.淡水]漁人碼頭
[台北.三芝]煙燻小棧 SMOKY INN
[台北.三芝]三芝小豬
[台北.三芝]三芝小豬巧遇林龍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