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讓身體好參加登山社,前年開店那段時間真的讓身體嚴重受損,一直到2007年初臉上痘痘雖得到控制可皮膚暗沉、痘疤明顯易見,這些在這一年獲得很大的改善,呂師傅扎針的技術讓我整個人好很多,搭配假日爬山運動,現在皮膚好很多囉!!接下來的,就是藉由爬山訓練肺活量和體力,還有搭配中藥食補,期望有一天能和大哥們一起爬百岳。<延伸閱讀>

丫墪大哥/外婆去逝/POLO去逝,丫墪大哥笑咪咪鼓勵我爬山的畫面一直記在心裡,丫墪大哥的去逝,某程度上也是驅動我繼續爬山的動力;丫墪大哥、外婆的去逝讓我看到截然不然的喪禮,什麼叫簡單隆重我心知肚明;POLO走了,在那段回憶的扮演的角色還是那麼可愛,永遠都會記得。

騎摩托車跨年到埔里,這一年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告別小烏龜迎接小小紅,騎著小小紅到埔里跨年是新的旅遊體驗,能把想法落實執行是我最快樂的事,某程度而言,我心裡覺得自己過的生活就像是電視劇一般的戲劇性,不要懷疑自己那看不見的理想。<延伸閱讀>

首次帶團到阿里山,感謝Snoopy給我這個實習的機會,讓我有機會帶救國團的國民旅遊團到阿里山,我從來沒有去過阿里山,事情做了不少功課,我把所有的團員當成自己來對待,想我會有什麼需求?想我會希望怎麼樣的關心與照顧?謝謝團員和小朋友的配合,讓我第一次帶團的經驗如此美好,尤其你們表示希望有機會再讓我們帶團,這是對我最大的鼓勵。<延伸閱讀>

踏上菊島澎湖土地,原本這趟出遊設定「一個人的旅行」,有Atina友情加入讓我決定改往澎湖,對澎湖點對點的距離不瞭解,在規劃這趟旅行時起初有點小挫折,「行萬路里勝讀萬卷書」套用在這趟旅程再適合不過。<延伸閱讀>

雨後到花蓮泛舟,雨後前往花蓮泛舟水量之大就連教練都一再叮嚀,讓我體驗到溺水的生死一瞬間,在那一刻慌張、恐懼都沒辦法救自己,唯有冷靜才是自保第一步,我很高興我在這趟學到這一點,也看到難杜絕的悠悠之口。<延伸閱讀>

熱血青年捐血樂,做有意義的好事會讓我自己覺得快樂,2007年我加入熱血青年的行列,只要接到捐血中心通知我可以捐血,我一定會找時間捲起袖子捐血去。<延伸閱讀>

跳蚤市場擺攤,玩票性質參加社區跳蚤市場擺攤,成績不錯哦!!<延伸閱讀>

工作內容大轉變,重回原公司上班到營業處,原是希望藉由SA工作接觸能和業務工作沾上邊,進由有機會從事業務工作;經過一年SA的工作,今年老闆三度詢問我轉換工作內容的意願,現在我的工作該算是老闆秘書、也是staff,我曾和老闆聊天問「明明我是希望接觸和業務有關的工作,可是從資材處到業務處繞了一大圈,最後我還是走回staff/秘書的工作」,老闆笑問我「那妳知道是為什麼嗎?」,我想想回答「我猜應該是我有某種人格特質,讓老闆會想安排我做這份工作」,老闆笑笑點頭,只是......到底是什麼特質啊?老闆~你告訴我啊?!

大學畢業,中間因為咖啡店的事休學一個學期,終於在今年年初我拿到畢業證書,以前專科時候哈克曾對我說一句話「妳二專畢業後可以去唸元智大學二技」,求學這條路上我一直是邊走邊看,沒想到真的讓我考上元智也畢業囉!!接下來呢?原本想去唸觀光研究所,但那高額的學費和畢業後對工作上的幫助讓我遲疑;而老闆對我的期許希望我能在英文方面多加強,接下來我該往語文能力加油,這樣對我無論工作、興趣都會有很大的幫助的。<延伸閱讀>

生日,在30歲生日時我能遇到我以為再也不會見到的人,那個陪我渡過20歲生日重要的人,開口第一句"生日快樂",還有莫名的火災警報,那是一份非常奇妙的禮物。



一年又要過去.........每個月我幫自己記錄生活是想把握每一刻的當下,我不知道下一刻我會做什麼選擇、走到哪裡?我想在人生的畫布上畫出呼應內心的故事,也許曾經對自己的選擇覺得可惜或是沒有好好把握,但畫布上的每一筆都不後悔,那都是當時心情、環境所做的選擇,如果從來我還是會再走一次,回顧2007年我的生活依舊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