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哈! 嗯.....哈哈!!  嗯~~~~哈哈哈!!」這次「內湖三尖」10公里路程,3個山頭,經過無數的階我全程走完,YA! 看照片就知道我有多開心!

當天寒流來襲一大早起床真的是掙扎,就連服裝該如何穿也是掙扎,看我穿一件排汗衫+舖棉背衣,那是在爬山行走的時候OK,因為會熱會流汗,不過一旦停下來休息就真的很冷,我在我的背包裡還放了一件大外套,一路上視狀況脫脫穿穿就變的很重要囉!

在我的手腕上有一條紅色的頭巾,這個在爬山時很好用哦!圍在脖子可當圍巾,空氣冷到不行還能圍在口鼻,避免冷空氣直接吸到鼻子裡,偶爾走到稜線風大時就整個套在頭上擋風,總之,很好用吶!

北得拉曼山中途放棄的事一直掛在心上,那一次也成為大哥們常消遺我的事,爬山大哥們還說「你的打扮最像會爬山的」,我答「哎喲~~我的體力最"肉腳",我都偷偷練習哦」。我順利走完全成程,大哥說我很棒有進步,所謂「有消遺才有進步」(應該是"有激力才有進步"吧?!)平常爬5樓樓梯、假日到石門水庫練體力果然有效~~~~只是那10公里有好多都是階梯,爬完我腿都不自覺抖起來,老鳥說,爬山除了手杖外還有護膝,不要等到膝蓋真的受傷才用,平常爬山就要好好保護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