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湖三尖」指的是忠勇山(320M)、圓覺山(290M)、鯉魚山(222M),我們這次行走路程約10KM。

我最怕爬階梯了,一路上階梯不斷讓我喘氣喘到不行,我試著調整呼吸與步伐的協調比較不會那麼喘,就算如此,看到通往碧山嚴四百多階梯還是........不要去想,努力爬就對了!

爬山好像就一定要爬到三角點才覺得真正到了那座山,忠勇山三角點四週能容人站立的空間有限,頂多站五、六個人吧?!大家依序走到三角點摸摸它、看看它,代表自己真正到過。

照片右邊那個路標是半年前燦哥帶隊時綁的沒想到還在,這次燦哥特地在三角點旁再綁上新的路標。

第二站"圓覺山",終於走到一個高壓電塔下以為可以休息,"細漢"大哥說「來來來~~大家下揹包,我們來去三角點」,「啊?左右都是芒草堆要從哪走到三角點啊?」我還在疑問時"細漢"大哥已經從一處芒草堆鑽進去,真的「路是人走出來的」,我就怕被芒草刮到所以爬山穿長袖是正確的,被芒草刮到傷口小小還是很痛,終於在一個大石頭上找到三角點,這要有老馬帶路才找得到的,下午我們準備走到對面山頭的鯉魚山去.........。

從鯉魚山看來時路,我們從圓覺寺走到碧山嚴,然後再走到對面山頭鯉魚山,從鯉魚山往回看覺得好不可思議哦~我真的走那麼多路耶!

沿著鯉魚山稜線一路向前進,終於走到三角點囉!看我的腳和三角點的合照,路走到此我已經好想坐下來休息囉!從早上九點出發走到下午二點半,我的雙腳累的開始不自覺抖動,這抖動是很有成就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