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著Sherry敘述女兒小比的迷糊事,勾起我小時候也有類似的迷糊事。

有天我特別早起,心血來潮想搭第一班交通車到學校,趕緊穿好制服、背上書包搭車去學校,到學校後書包一打開「哦哦.........怎麼一本課本都沒有帶勒?」那個時候年紀小緊張得要命,趕緊又搭最後一班交通車回家拿課本,我也好奇那個時候怎麼沒留意到書包輕,總之.......迷糊事是很難用常理去解釋的。

長大後迷糊個性仍會不定時在我身上出現,有時我也搞不懂為什麼細心與迷糊兩樣性格會同時在我身上,哈!

有天上班我穿黑色長褲、黑色鞋子應該要配黑色襪子才對,我一直到出門都認定我是到陽台取下剛曬乾的黑色襪子,就這樣很有自信的騎車去上班,遇到紅綠燈停下來我突然發現我左腳穿黑色襪子、右腳穿白色襪子,oh~~my god!!怎麼會這樣?我確信我拿的是黑色襪子,可事實擺在眼前,我一想到待會進公司要脫鞋,我就不知道要怎麼脫囉??

靈機一動趕緊到便利商店買一雙新襪子,另一個難題又來囉!!上班時間路上車水馬龍,沒有隱密的地方可以讓我換襪子,眼看時間快來不及,與其到公司換讓大家發現我穿錯襪子,我乾脆就在大馬路邊換起襪子來,我的想法是,反正路人不認識我沒有關係的~~~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