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老闆想做的事情越來越多,我所被負予的工作和雜事也就越來越多,在筆記本上一字一句記下老闆交待的事,只要完成我就會打圈圈,只是圈圈越來越少,交待的事情越來越多,就像裝滿水的桶子一樣洩流滿地啊!

是我工作手法有待檢討?或是我的能力真的僅只於此?我悶著頭在心裡思考,認為沒有理出頭緒就去找老闆談是沒有建設性的,只是我還沒理清楚就已經開始有自我否定的懷疑了?

今天老闆找我聊天,我終於把我最近工作上的心情告訴他,講出來以後心情好多了,該做的事情還是要做,至少不會有無力感,我很佩服老闆面對工作始終能保持高度的熱誠,老闆說「我們可以每天花個5-10分鐘把工作進度做個溝通」,我想我真的很幸運,老闆的時間那麼寶貴,我能有機會跟在旁邊學習高階主管的處理方式,還能常常有機會和老闆溝通。

現在老闆也幫我訂新年新目標了,他要從現在起PUSH我寫英文、說英文,oh~~my god(疑?我講英文耶),我真的知道老闆這樣做是為我好,這些學起來以後不管到哪都是自己的,只是.........我真的要加油!!有沒有什麼好的英文學習可以供我參考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