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到台北剪頭髮,本來已經下定決心要來大改造,沒想到洗完頭一檢查,設計師說我的髮質內層自然捲、外層直髮,意思就是如果我想要剪短的話,層次不可以打太高,還要利用外層方直髮來壓住內層奔放的捲毛,還說這在捲毛界已經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不幸,到底哪裡不幸了?

好的,回到根本回題,我問設計師「請問,我現在的情況剪短髮好?還是維持長髮好呢?」,設計師的建議是『長髮』。這樣一來,原本要替自己做心理建設的,現在什麼都不用做,我想至少可以玩玩瀏海吧?那這次就剪個斜斜的瀏海~

看得出我剪斜斜的瀏海嗎?我知道你看不出來,如童話故事「國王的新衣」裡面說的,只有聰明的人才看得出來。我想設計師應該有他的考量吧?!所以才不將我的瀏海剪的太斜,黑美人一度為了想要看清楚我到底是怎麼斜法,還拿著扁梳梳齊我的瀏海,這樣才總算看得清楚我"斜斜"的瀏海。好啦!!我自己也覺得這次有剪跟沒剪一樣,可是有一點我真的有"感覺"哦~~那就是我茂盛的秀髮真的有打薄,這點可是從我吹頭髮的時間可以證明的唷!!

今天在公司有一位大德前來"關心"我的頭髮,這位大德口齒之靈活是我和黑美人喜歡跟他做朋友的原因之一,彼此藉此砌磋反應力與口才還有耍冷的功力,他.....就叫胖德,噁心的時就就叫他胖胖德

胖德今天經過我的位子"驚艷"於我的新髮型,他竟然問我「你的頭髮是蓋碗公剪出來的吧?」



蝦咪?你說什麼?說我的頭髮是把碗公蓋在頭上剪出來的?可惡的胖德,你的嘴巴可以再壞一點?就算真的是用碗公剪出來的,你也要替我保守秘密啊!!
我抬頭看胖德的新髮型
「胖德,那你的頭髮一定是用菜盤剪出來的」
『啊??為什麼是用菜盤剪出來的??』
我奸奸的笑著,因為你臉大大又肉肉的,頭上頂著一片黑色的小草坪,就像是日本的河童一樣,那個型不是把菜盤扣在頭上剪出來的,那還有什麼呢?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