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是為胖胖德生日拍的照片!!

我總是在還沒下決定前一直猶豫、一直想很多,等真的下決定後就不後悔!!
短髮的感覺超乎我的預期,本來擔心剪短髮臉看起來會變大、還看起來太幹練,經過好友Atina(算一算給她整理頭髮大概也有十年哦!)的改造,臉不大而且頭變小,整個人變的young起來!!

今天大家看到我的新髮型都問我「妳捨得把長髮剪掉?」,嗯.........心裡做好準備一切就都不多想,況且我還交給我信任的設計師;Atina問我是不是心裡有什麼想法才做這樣的決定?呵呵,妳真瞭,我想更開心的做自己。

老闆在會議室看到我的新造型嚇一跳,笑瞇瞇的說「我不認識妳~~~」,哈哈!!!老闆說這樣的造型年紀看起來比較小,哦~~~呵呵呵,這話會讓我開心好幾天哦!!

我喜歡這個新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