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也跟上流行感冒囉!
感冒不是會發燒嗎?感冒不是會喉嚨痛嗎?
這些症狀我都沒有。

身體發冷就像是從骨子裡發出來的一樣,
整個後腦勺悶悶暈暈,
身體狀況就像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階段,
什麼意思?就是「身體不適以上,請假核准未滿」
明明覺得不舒服又覺得撐一下還是可以上完班,
討厭這種不上不下的不舒服
擔心好久不犯的頭痛會不會又要再來一次

公司有專門的醫師固定時間來看診
這又是另一個異想不到的不舒服開始
沒想到肌肉鬆弛藥+消炎藥對我而言來太強
回家吃完藥整個人四肢無力、眼皮好重
那天為了硬撐看完中韓棒球賽
我又是踢腿又是走動的
天丫~~~第一次吃藥碰到這種情況,哈!

看診時醫生還提到我的肩膀非常僵硬
就是這個原因
上禮拜天一大早我想自己身體狀況還不錯
就自己一個人去溪洲山爬山
想多多運動放鬆身體
一路上坡階梯怎麼這次爬起來特別累
沒多久就發現頭開始暈
我想是感冒還沒有好的關係    是我自己大意了

那時我已經爬一個多小時在半山腰不上不下
想放棄又覺得不應該
只要到山頂 接下來的路一路下坡就輕鬆多
拉長休息時間一步一步慢慢走
總之   不逞強     量力而為

這兩天發冷持續
也請醫生修改藥方
希望在禮拜六前恢復健康
這樣才能和燦哥他們去爬山  不再失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