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蛋有沒有想流口水的感覺?我們騎到鳩之澤的時候又冷又餓,趕緊把我們從中壢帶來的雞蛋、玉米、地瓜還有洗衣袋都拿出來,我們要吃飯囉!!
疑?你問我「為什麼這些東西要自己帶?」,其實鳩之澤溫泉販賣商也有賣雞蛋和玉米,而且因為是在山上賣的比較貴,自己帶比較便宜囉。你問我「那為什麼要帶洗衣袋?」還有「如何煮出這麼漂亮又可口的溫泉蛋?」,嘿嘿.........繼續往下看就知道囉!!




在我們身後的就是溫泉煮蛋區,我們邊煮蛋還站在旁邊取暖,不時可以聽到溫泉水冒出來噗嚕噗嚕的聲音,還有我肚子餓咕嚕咕嚕叫的聲音!!


看到這張照片應該明瞭洗衣袋的用法吧?!我們沒有向販賣部買東西所以沒有拿販賣部提供煮蛋的小竹簍,嘿嘿~~~沒關係!我們可以利用洗衣袋方便又好攜帶。

我們的食材有雞蛋、玉米、地瓜,雞蛋比較容易熟建議先煮雞蛋,然後再將玉米和地瓜一起放入洗衣袋裡煮,這樣就可以一邊吃雞蛋一邊等玉米、地瓜熟。(食材熟的速度 雞蛋>玉米>地瓜)

溫泉蛋是如何煮成的?(取自鳩之澤煮蛋區說明)
「先放置溫泉低溫區3-5分鐘,以防蛋殼破裂,而後再移置高溫區15分鐘左右即可。」
我們之後又將煮好的蛋沖冷水就ok囉!(可以再帶鹽巴和胡椒粉沾著吃,很好吃哦!)

 
差不多我們的玉米也煮熟了,大伙一起拿著玉米像三劍客來個「我為人人,人人為我」,疑?怎麼有根玉米已經快被啃光?實在因為大家肚子都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