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晚我們到羅東夜市好好補一下,當然連邊走邊吃的時間也要好好把握,就先各來一隻龍鳳腿吧!「阿公仔龍鳳腿」顧名思義應該是"阿公級"的人在賣,沒想到是位年輕人,秉持著走到哪裡拍到哪裡的精神,感謝「阿公仔龍鳳腿」幫我們拍大合照。

■阿公仔龍鳳腿
ADD: 宜蘭縣羅東鎮興東路、民生路交叉口
TEL:  0911828258(曾先生)

光看照片就讓我回味起那好吃的味道,薄薄的外皮配上滿滿的內餡還要沾上特製的醬料,嗯~~~我喜歡這個味道。

■阿灶伯當歸羊肉湯、阿灶伯臭豆腐
ADD: 宜蘭縣羅東鎮民權路夜市第1094攤
TEL: 03-9547736

當歸羊肉湯滿滿的羊肉吃起來好過癮,湯頭喝起來清爽帶有當歸香,完全沒有羊騷味,這個冷颼颼的天氣喝上一碗寒意全消,整個人都暖和起來囉!!


在「阿灶伯」隔壁有一家「羊舖子羊肉湯」,賣的東西和阿灶伯大同小異,有人說「阿灶伯」好吃,有人說「羊舖子」好吃,端看個人口味而異吧!!因為生意太好下午五六點多就已經開始有人在排隊;若是外帶,直接跟老闆說免排隊哦!


嘻嘻.........臭豆腐太好吃來不及拍照就成這個模樣,這個臭豆腐讓我驚艷的地方在於外酥內軟,白色的豆腐又嫩又滑,口感吃起來就像是豆花一般,這是第一次吃到這樣的口感,我蠻喜歡的。(泡菜普普)


■蚵仔煎(位於阿灶伯當歸羊肉湯隔壁2家)
ADD: 宜蘭縣羅東鎮民權路(羅東夜市第1091攤)

我強力推推這家的蚵仔煎,這家店在羅東夜市查詢時並沒有這一家,是我吃阿灶伯順便從隔壁點來吃的,好好吃哦~~~


一樣嘴巴比較手快,來不及拍到蚵仔煎的原貌。料多實在,重要的是醬料很對我的口味讓人流口水,現在想來還想再來一盤呢!

■包心粉圓
ADD: 宜蘭縣羅東鎮公園路(羅東夜市第1078-1079攤)
TEL: 03-9544086

我點"包心桂棗銀耳"滿滿的料、濃濃的湯頭,帶回宜蘭學苑邊看電視邊吃,天冷吃這甜品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