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4/19 La New 2008 八里初春健行.用腳愛台灣
報名健行活動La New就送參加者一件排汗衫和遮陽帽,活動當天在捷運站、路上都能看到穿La New排汗衫的人,彼此互不相識卻因為參加共同活動而有連結,搭配當天艷陽高照加上淡水海風相伴,這樣的天氣健行真不錯,大家一起參加健康、有意義活動的感覺興奮又開心哦!


健行路線由八里走到十三行博物館再折返八里,出發前我們在活動舞台前拍照,準備出發囉~~~~


每隔一段路就有La New工作人員在路旁指引方向,我們只要乖乖揹著背包跟著指示走可以,我一個人走在後面看著前面這個畫面想起國小遠足,小時候最喜歡參加遠足,家人都會買好多零食讓我帶去吃,老爸怕我肚子餓總是會煮兩顆水煮蛋讓我帶去,呵!


這是La New發給我們的水,在藍天白雲襯托下看起來更純淨。


看這一箱又一箱的水,可以想見當天有多少人參加活動,工作人員在大太陽下賣力發水中。


一瓶水怎麼撐完全程?在十三行博物館折返點La New設置加水站,大家在這裡加好水再出發。


上班族平常坐在辦公室缺乏運動,參加這類健行活動真的很不錯,這次發生一個小小的插曲..........

那天十三行博物館免費參觀,大概是健行汗流夾背又一下子進入博物館吹冷氣,後半段健行時我好像中暑了,後腦杓到脖子都悶悶、重重、緊緊的,真是糟糕........,我下午還要到劍潭吃火鍋耶~~~當下索性拿起50元硬幣沾水DIY刮痧還蠻有用的,只是大概我並沒有完全刮出來的關係吧?!後來這個症狀一直延續到隔天,我只好隔天和燦哥say sorry,我不能到汐止去爬山了!!我笑說「不運動身體不健康,出來健行一不小心又中暑,這要怎麼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