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參加黃小琥演唱會那天在7-1拍的照片,那天演唱會從頭到尾沒有冷場,我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跟著扭擺、揮舞、尖叫,我猜坐在我隔壁的男生大概沒想到,這個女生怎麼High到不行?這興奮情緒一直延續到安可曲,隨著鼓手的節奏拍手、呼喊,就希望滅絕師太再回到舞台來,那時有些人安可曲都等不及就先離開,我心裡還在問「這麼high的場子你們怎麼捨得先離開呢?」我沒想到這個問題最後竟是我待在7-11的原因。

「代誌就是這樣發生的.........」,就像孩子吃王子麵一樣,就連最後一點點屑屑也要把袋子往嘴裡倒乾淨,我一直等到安可曲唱完才死心離開會議中心。
看看時間PM22:45,我必須在23點前趕到捷運市政府站搭最後一班往中壢的客運,
「你不知道從國際會議中心走到市政府站有段距離嗎?還在場子裡安可安可」
我想,這就是我的個性使然吧?!
我想,反正一定會有辦法解決的,論KPG,我也會把安可曲排在K項的!!
好吧......就是這種皮在癢的個性,我開始很努力很努力往市政府站的方向走去,就差那麼一點點23:05分,我沒搭上最後一班客運車。
所以那些先離開的人一定是去趕車的..........。

腦袋開始想方案二,那現在就搭捷運去火車站準備趕南下末班車,在以前的印象裡23:30莒光、23:45普通車往南開,那時候我的算盤是這樣打的,最最最差就是搭上普通車扣扣扣到中壢去,好啦~~~廢話不多說,走吧!!

到達台鐵售票口我下巴掉一半,什麼?最後一班往南的列車是23:25,我到達的時間是......23:27。
「什麼時候改點的丫?」
『拜託~~~現在還在打如意"算盤",大家都在打如意"計算機"了啦!』
是的.........我那個唸書時候記的時刻表,早就不知道隨著台鐵大改點改過多少次了!!剛才我一邊寫文章還去查一下時刻,怪怪~~又有23:30的莒光號了!!

哈......哈哈.......現在尷尬了吧?!
說真的,因為我確實沒有把搭車這件事放在心上,我心想船到橋頭自然直,我也打好主意,如果什麼車都搭不上頂多找個24小時的店去窩or到旅館去睡一晚。後來我是怎麼回去的?老媽和朋友來台北載我們順便一起去復興南路吃宵夜!!

等待的時間裡我找到一家有座位的7-11,這是一個難得的體驗,我自然是拿起相機在7-11拍起來,也觀察到其實也有不少人會在這個時間到7-11買個飲料、看個報紙,果真什麼生活都有人在過。

問我下次會不會注意搭車的事,嗯~~~~再看看吧?!我覺得這也是另一種生活體驗,如果沒有沒搭上車,那我們家的女生哪有機會可以一起在半夜吃宵夜呢?事情端看自己怎麼看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