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種天生:黑肉底",曬一天太陽就等於人家曬三天而且還不容易曬傷
我戲稱那是因為我的皮膚好
只要一感應到紫外線馬上就架起防護網
成就我這身黑嚕嚕的膚色!!

夏天到現在去澎湖一趟又到花蓮溯溪
我現在已經是名符其實的黑嚕嚕
問我喜歡什麼膚色?
若是我能不當office lady,我喜歡這身古銅色
我的骨子裡就是喜歡陽光
就如以前朋友送我的向日葵

這次去澎湖,大家同樣是曬太陽
怪怪~我的皮膚就是有本事比人家先紅、比人家先黑
後來豁出去了,我太久沒有這樣小麥色的膚色
我要曬回來~~~~
果真,我回到公司同事說"我.好.黑",哈!!

想當黑嚕嚕也是要花時間
從澎湖回來我一直覺得腿曬的不均勻
於是到花蓮溯溪時我全程都穿小短褲
除了在膝蓋部位擦防曬外
腿部其餘地方都不擦

花蓮的天空晴朗無雲
花蓮的太陽就這樣熱情直爽的照光在每一吋土地上
包含我
我被曬得皮膚像是要著火似的
果真一天曬下來有我想要的膚色,呵呵~~

我愛夏天、我愛陽光、我愛黑嚕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