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都是以影片為主!!

浮潛大家玩的好開心
黑皮提議要帶我們去玩玩他小時候愛玩的遊戲
哈~聽起來很棒
體驗七美人不一樣的童年

到了碼頭
嗯..........媽丫~~~~~~~~~~~
黑皮說的遊戲就是從碼頭直接往海裡跳
雖然我以前去花蓮溯溪也玩過跳水遊戲
可是要助跑然後不考慮的勇往直前跳海
在跳的那刻,我的腳底還是會毛起來耶!!

在其他人都在掙扎的時候
我不想給自己太多考慮時間
不管想做什麼總要踏出去第一步
好了~~~來吧!!
開始我的第一跳~~~~~~
{###_hula/53/1233448790.flv_###}
哈哈~~~是不是覺得我像是投海自盡的感覺
我也覺得我跳的pose不是很優
下次去七美
我要助跑衝遠一點
像是隻小鳥飛出去那樣
我想要的這種跳海姿勢有人做到囉~~~
請看接下來大尾倫跳海
{###_hula/53/1233448789.flv_###}
這次我們沒有拍到黑皮跳水的姿勢
他跳得可是比我們遠好多哦~~~
光在旁邊看就覺得像是飛去去的嘛!!(下次去要再請他表演一次)

黑皮見大家都玩開了
興起提議騎車回去將他的獨朩舟帶過來讓大家玩
就看黑皮一個人一手騎著摩托車
另一手就扛著獨朩舟來囉!!

跳水我都敢跳
在這個水深及膝的地方划獨朩舟我卻怕怕
看大家一個一個輪流體驗
後來在大家的鼓勵坐上獨朩舟
緊張情緒下要保持舟的平衡真的會怕怕
{###_hula/53/1233448787.flv_###}
謝謝大家教我怎麼划獨朩舟
只是.....我要怎麼下來丫??

我以為我划一圈回來就可以下來了
結果大伙又因為黑皮手上的河豚給吸引過去
大家又是圍著河豚"可愛、可愛"起來
根本沒人想將我從獨朩舟上解救出來
就看我一個人在碼頭划來划去的
果真,這樣的訓練方式讓我很快就上手囉!!哈~~

有人問,如果獨朩舟翻船怎麼辦?
這也就是我當時害怕的原因
黑皮當場就示範給我們看
只是.........我們沒人敢嘗試啦!!
{###_hula/53/1233448788.flv_###}

【拍攝,錄影 / 猴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