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海星的照片"是真的"
在浮潛回程時
男生們在海裡找到這個比我臉還大的海星
以前只會在像海生館這類的水族館
才有機會做生物接觸體驗

在我的印象總覺得這是遙不可及
不會在我們的環境出現
尤其.........在台灣這樣的保育下......

除了照片上的生物外
在七美海底到處都可以看到海參
黑黑一條一條安靜躺的著海底
外表不好看的海參
摸起來的觸感軟軟滑滑
就像是~~~
看起來兇巴巴的男人
有一顆很柔軟的心
這樣的比喻會不會很怪? 哈






在我們忙著浮潛的時候
黑皮的朋友正在一旁忙著抓龍蝦
我手上這隻就是他的戰利品
大家一看到野生龍蝦都好興奮
馬上龍蝦就變成我們爭相拍照留念的主角

那我手上的海星要放在哪才好?
嘻嘻........我就直接把海星放到頭上來
看這海星多大?!
就像是可以抓住我的頭
我這個樣子像不像日本河童啊?


去過墾丁、綠島浮潛
這是第一次浮潛就接觸到這麼多海中生物
河豚、海星、海參、龍蝦、貝類
七美果真如我所期待的
一切都很自然,我愛大自然 ^o^

愛大自然就要用行動投入大自然的懷抱
接著~黑皮要帶我們去"跳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