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睡的不好在床上翻來覆去還被一個惡夢驚醒
如果我說出我的夢,一定沒有人覺得那是可怕
或許還會覺得是很好笑的夢
厚~~~~~可是我昨天晚上真的被那個夢嚇到醒來
這是我第一次被惡夢驚醒勒!

我夢到我回頭看見狄鶯張著如銅鈴般的大眼睛一直惡狠狠的盯著我
我被那個眼神嚇到拔腿想跑
她竟然就將手中的東西朝我的方向丟過來
然後.................哇~~~~我被嚇醒了!

醒來那一刻
我像是還未下戲的演員
對剛才夢裡的驚恐餘悸猶存
我的大熊熊送到山上去曬太陽
一時間沒有東西可以抱
我就抱著我的大棉被
眼睛閉的緊緊
腦袋快速掃過我想求救的對象

幾分鐘過去後
我比較回過神
對剛才那個夢與我的驚恐也覺得納悶
怎麼會這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