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左右兩邊的就是這次白鮑溪溯溪的「和平溯溪」的教練(左邊:植蘢 / 右邊:浩煒)
植蘢(黃色)酒窩甜甜的笑容和親切服務讓本團的阿姨們一直"歐漏"(稱讚)
浩煒(藍色)專業講解與幽默對談也讓人印象深刻,尤其在跳水時總會發出奔放的叫聲,他說這樣才有feel~~~,的確,這樣跳起水來真的很過癮,我舅媽就這樣愛上跳水這項活動呢!!


溯溪完後我們忙著換衣服,教練則忙著煮咖啡給大家暖暖身子、補充熱量


小時候營養口糧是小朋友收口水最好的餅乾,硬硬的餅乾可以放在嘴巴吃好久,讓口水將餅乾弄軟再吃下的。
這次才知道營養口糧推出黑麥口味,吃起來比傳統口糧更香。


這就是教練煮的愛心三合一咖啡,那天我們太會喝了,不小心把下一批客人的咖啡也喝掉:p
好加在教練還有材料,馬上再煮就ok了!!(教練~~~very very sorry!!)


看到大家開心的笑容,這次溯溪真的很好玩,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哦。

【插曲1】
我們和教練約好直接到民宿接我們,因為植蘢迷路所以張教練趕緊再開一台車來接我們。
在途中某個路口,就見植蘢開車載著裝備等我們,
將裝備全放過來後,就由植蘢帶我們去溯溪,
這才知道除了迷路外,他剛才開的那台車水箱破掉了,
他一路加水開車過來的
換手後,張教練就要自己一個人去處理那台破水箱的車子,真辛苦。

【插曲2】
我們是搭福斯T4的車去溯溪,途中有些地方路很窄連要會車都有點困難,一路上大伙對植蘢這麼年輕開車就那麼穩稱讚時,原來他也是剛嘗試自己開,只能說看不出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