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想到今年(2009年)草嶺古道芒花季活動啾團人數達13人,摩托幫的成員除了馨儀和遠在台中的華季無法參加外,幾乎是全員出動,算是難得見的大團員,真感動~~~~!!


這次阿賢帶了好幾位新伙伴一起加入,有可愛活潑、頻率相同的秧奕和陳先生、愛好戶外動的鈺慧、體能超強的雅萍,說是草嶺古道爬山活動,大家開朗、活潑的個性,這天在草嶺古道就像是玩一場大型團康一樣,笑到我臉部肌肉疲乏,哈哈~~~~


在福隆遊客中心候車處,中華電信設一個攤位還免費發送小扇子,在扇子上還印有草嶺古道的地圖,讓人覺得很貼心;還有更貼心的.......在草嶺古道口這個地方,其他電信公司的訊號都收不到,唯有中華電信收得到,你看看~~~這麼貼心!! (這是第1個小禮物)



這是山賊幫(時光隧道)的小飛俠幫主,大家跟幫主猜拳,贏的可以得到轉印貼紙,輸了就要把貼紙貼在臉上!! 我們一堆人起哄,管它是贏還是輸,都請關主小飛俠把貼紙貼在臉上!!


這是我們的大合照,不是說13個人嗎?怎麼數來數去都只有11個人呢? 呵~~~那是因為娟妹妹和琴姐腳程太快了,我們在起點的地方看到他們後,一直到終點才又大團圓。
這張照片是請人幫我們拍的,拍完後我接過相機看照片成果,這個時候嘴巴當然要甜一點的說「哇~~拍的好漂亮哦!!」
『疑?? 誰跟我說同一句話??』 原來是秧亦(左下角白色衣服女生,哈哈~~~真是有默契!!

以前拍團體照都會問「西瓜甜不甜?」『甜~~~~』
這次拍團體照我學到新的問句「地瓜」,秧亦一說「地瓜」的時候,我們一行十幾個人丈二金鋼摸不著頭,是我們老了嗎? 原來問「地瓜」的時候要說「ya」,因為「地瓜葉」。


這關是玩擲骰子比大小,輸的要被關主畫,贏的可以拿到貼紙,規矩明明是這樣訂的沒錯,沒想到秧亦和Wendy兩個有夠狠,臨時改規則,贏了就畫關主的臉,呵呵~~~關主說「我一天賺沒有多少錢啦!!」,加上關主臉那麼小,一下就畫滿囉!!!


拿人手短、吃人嘴軟,這一關我一定要推薦一下,因為我們11個人都拿到一個小禮物。
這關就在啞口下去碰到的第一個觀景亭,是第一銀行設的攤位。每個人擲骰子,雙數的人必須拿著大聲公說出一個願望並大聲說「我愛第一」、單數的人則要拿著相機和第一銀行代言人盧廣仲的人型立牌拍照。

明明是"每個人"和盧廣仲拍照,看大伙鏡頭搶得有多兇,差點盧廣仲的香菇頭都要被擋到了,哈!!


在芒花季的假日下午13點開始,不論輸贏只要完成任務,就能得到一個LED夾式小檯燈(數量有限,只有前100位有哦);如果你是第一銀行的卡友,請記得帶信用卡去哦~~~還能額外得到卡友禮,一個質感很不錯的刨刀哦!!


今年(2009年)走完全程(福隆-大里) 送古樸的筆記本 ,可以用來蓋旅遊戮章;當然象徵東北角的龍寶寶轉印貼紙,今年還是不可少。
這次走完草古道後,我們還順遊舊草嶺隧道南口 ,在那喝咖啡欣賞龜山島風光,別忘了那裡也可以蓋章哦~~~然後可以回到福隆遊客中心換一份小禮物(小手巾和護腕)
今年草嶺古道芒花季真是大豐收,還沒去走的人動作要快哦!!

[延伸閱讀] 2008草嶺古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