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沒錯!!
我上禮拜才在「Hula.透藍天空」說Super Lady週終於結束,
我也真的以為真的就這樣順順利利畫下句點,
哈.哈!!(自己笑自己.........)
如果事情那麼順利就可以結束,那就不叫生活體驗了!!

禮拜一,就是禮拜一。
主管在工作分配上當大家的面做了決定,
面對主管管理面上的問題,我終於選擇直接表達我的不滿,
工作化分不均讓我的心情高漲到極點,
讓做了一個禮拜Super Lady的我忍不住自問「我這禮拜到底在救什麼火?」
「不是說好不再讓我因為同事的問題再去救火嗎?」
「不是說好我繼續接回我原本的工作嗎?」
怎麼一個週末回來工作又變了,
更"火著"的是,我又要去救火了!

沒錯,我又要去救火了!
因為庫存盤點需要我們提供數據、新加坡也還急著等我核對的數據,
所以..............
AM08:30 我開始做我原來的工作
AM09:50 得知同事根本沒做出貨(因為他還在再和主管談工作問題)
AM10:00 馬上放下手邊原來的工作,處理出貨事情
AM10:30 哈.哈!(真是苦笑)主管出來說話了,我終於忍不住提出我的感受了!
AM10:40 厚~聽完分配更嘔,嘔的同時我仍持續救火中!!

「請問我還要再做幾次救火隊?」
「我接了新工作,但是我的工作除了銷帳,其餘一項都沒有丟出去」
「舊工作出問題我就要去支援,新工作也要我做」
「我的工作移交不是沒有釐清,是釐清後沒人去做它」
「分析報告到底該不該做?不是我的問題,是主管們該去協調的問題」

好滴......就是這樣子
我忠實既刻意壓低自己心中情緒表達我的立場
我知道主管應該已經可以很明顯感受到我的態度
這次Super lady事情,我無法接受有出聲的孩子就有糖吃的處理方式
是真的都沒有眼睛嗎?是真的有叫才有糖吃嗎?
我邊救火邊問黑美人「我這樣子救火到底是為什麼?我好像笨蛋丫!」

我儘量以積極的態度去處理事情
為的是不希望自己理虧,到時候我才能夠抬頭挺胸好好說話(不能大聲說話,那樣太不乖了)
果真~證明老天還是有眼睛的!

哈哈哈~~禮拜一的陰霾一掃而空,今天我得到肯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