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親愛的! 好久不見
終於  妳有時間好好看看自己的照片
願意回頭看這片曾經是妳一手打造的天空

當再次伸手觸碰天空
它還是那個讓妳寄情夢想  創造回憶的窩



2011年

認識新的朋友 

領到長大賺錢之後第一個紅包
腳踏車從平把越野車換成彎把公路車

半夜開車上阿里山  老天爺在厚厚的雲層裡用力發出熱熱的光
那次  我終於見到阿里山的日出

我好愛花蓮  像是著了魔一樣  平均每兩個月就要跑一趟
為了那一路上的看不盡的湛海大藍


終於一償之前未完成的加里山登頂

在塔塔加自行車賽巧遇小咪三世

開始我的仙騎腳踏車課程



在陰雨綿綿的天氣裡困在合歡山松雪樓
外頭低氣溫  心頭很溫暖

去了綠島  跟一群活潑的大男生
回到澎湖  終於又到七美做一日島民  吃到阿慈姨媽媽的味道

第一次做腳踏車補給就是 Never Stop 武嶺挑戰賽
一起努力完成比賽的感覺  好爽



陽光跳蚤市場  陽光烤肉會  見到許久不見的姐妹淘

嘗試體驗釣魚活動  讓我這個傻楞  玩的好開心



看著照片  這年好豐富

我也要像轉動台灣向前行那樣  繼續前進  不論用任何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