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拍跳拍照片已經不輕鬆,若是在沙灘拍跳拍照片更是沒那麼簡單。沙子是軟的,沒有讓人跳高的支撐點,大概在艷陽下跳個兩、三次就已經氣喘噓噓、汗流夾背,於是我們改在山水沙灘上一個石墩上起跳,藉由從石墩跳起讓人在畫面上看起來就像飛高高。


照片看起來好像覺得石墩沒有很高,仔細看看,也有超過小腿以上的高度,重點是它是微微向海的方向傾斜,站在上頭我感覺好像一個不小心就會摔在沙灘上。

廢話不多說,開始我山水沙灘跳拍第一跳,雖然沒有拍到正面表情可背影會說話,看得出來我這一跳有點怕怕,怕摔個滿臉沙。

這就是跳下來的樣子,整個人跌坐在沙灘上有多狼狽,呵。

我怎麼可能這樣就放棄,拍拍屁股再來一遍總算有像樣 POSE,這張看起來有沒有像「飛起來」的感覺啊?!

看完「遜咖組」的表現,馬上來看看「軟Q組」有多利害,這張腿拍的好修長,頗有天空芭蕾舞者的感覺


 


於這張.........奇怪勒? 同一個攝影師拍的(我),怎麼FU會差那麼多(我對不起你~~我的好瓶油) 

為彌補前一張的失敗,馬上為你補上一張「陽光笑笑沙灘跳」,你看看~~光是起跳就那麼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