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釣魚這個專業領域裡
我是菜鳥中的菜鳥
每次釣魚都是老大幫我將線綁好
然後我自己勾餌拋竿盯著浮鏢看
一發現魚訊馬上拉竿
這就是我的釣魚模式
如何?  聽起來感覺像是在走豪華路線團吧!?
嘻嘻………這是公主級才有的”撒蜜斯”哦!!

照片上我一臉憔悴
那天抱病咳嗽去海邊釣魚
沒想到竟讓我們意外釣到八隻大臭肚魚
真是意外的驚喜

電視廣告曾說過
「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
這話適用我在釣魚時的想法上
「不在乎中魚大小  只在乎上勾就好」

看看這隻臭肚魚
幾乎跟我一個手指節差不多大小
這樣也能被我釣到




再看看這隻就更神了
同樣一個指節的大小
不過魚兒那噘起來的小嘴這麼小也能上勾
(而且還是正吃哦~)
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哈哈!

老大:你這樣也能開心,真是被打敗了
大概只有妳敢拿這種照片出來炫! 




哎喲喲~我分享這幾隻小魚
是為了凸顯我這次釣到的大臭肚嘛!

之前只聽老大和小猴說
大的臭肚魚很有力量  拉竿的時候很過癮
這次我頭一回釣到手掌大的臭肚
拉竿時  整支手竿彎曲  有時還發出咻咻的聲音
原來這種拉竿的感覺那麼棒
像是在跟魚搏鬥  誰都不願輸
若不是親身體驗怎麼會瞭解
當魚拉上岸的那一刻
成就感與喜悅全寫在臉上
原來這就是釣魚迷人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