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天氣轉陰整個天空黑漆漆的,快下班的時候開始下起大雨,
大滴大滴的雨打在落地窗上,我看著窗外的雨,心想著早上下車忘記把傘帶下來?

到了下班時間,雨一點也沒有減緩的跡象,乾脆就在公司和同事聊天等雨變小。
一個小時後雨終於變小了,趕緊趁這個時候快步走到停車場牽車,
走在路上雨雖小了點但還是有水從額頭滑下來,
好巧不巧就停在我左邊的睫毛上,嘿嘿~~~
沒想到我的睫毛還可以接水滴耶!
這一顆小水滴就一直停在我的睫毛上,一直到我進到車上擦乾我身上的雨水為止!!
※我是想說.........我的睫毛真的很長耶!!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