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上禮拜六燙好這個設計師所謂「亂燙」的髮型後,
這個禮拜在公司、學校引起一些話題,

公司同事看到這個髮型,有人覺得太膨有點不太能接受也有人覺得很好看,
歸納公司同事對造型的看法,平常在意自己造型、會裝扮自己的同事普遍都覺得不錯,
倒是平常樸實少在身上多做打扮的同事,見到這個造型就有點不太能接受。
我將這個造型SHOW給黑美人時,她的反應和我一拍即合,真是知音丫~~~~~!!

學校同學看到這個髮型也是都覺得不錯!還有我根本都不熟的同學主動來問我的頭髮,真是不好意思~~~
有同學表示想照我的髮型去燙並詢問我這是什麼燙法??
「陶瓷燙、空氣燙、SPA燙」同學提出各種在美容院會有的燙法,讓我不知如何回答:P
「嗯...其實......這是"亂燙",是由各種不同大小的喇叭捲經由設計師巧手設計燙成的」我這樣回答她。
也就是說,不同的髮質、長度以及設計師上捲子方式的不同都會影響燙出來的效果,
所以找出一種和自我個性相符的造型,才能夠為自己、為造型達到加分效果哦!

今天我的老闆說我現在這樣好像小甜甜而且臉還變小了,
可是個子還是一樣那麼高,所以是大一號小甜甜。@@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