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三天早上九點一到,我都準時在會議室stand by準備開始一整天的會議, 對於設備Sourcing還是菜鳥的我,有幸全程參與整個設備狀況瞭解及議價的過程, 總算開始有點體會何謂「議價」?不再只是喊著高高的target要廠商價錢重重落下, 然後對於target及價錢是否down到最低價而沒把握。

早上九點進去,出會議室時已經是中午吃飯時間,如果會議在中午前結束我還有時間和同事上樓吃飯, 如果不幸一直耗下去,那只能訂三明治繼續在會議室裡頭奮鬥.........。終於,早上的會議結束了, 我趕緊出來透透氣、上個洗手間,緊接著check下午開會的資料再回到會議室去。

想著未完成的工作、待確認的事項,一堆手頭上的工作完全沒有時間能處理;所有的時間因為會議被切割成片段, 在每一小段片刻的時間裡,我將手頭上的各項工作往前follow然後回到會議室繼續開會, 接廠商、同事給我的回覆電話,所以這幾天手上的dect常是響個不停的。

這幾天自己像是一顆充滿氣的氣球,從上班到下班沒有一刻是停下來的,腦袋裡不停的想著工作上的事情以及未完成的工作, 整個人完全緊繃擔心一洩了氣以後就難以再充氣。今天早上一大早我到公司把握開會前一個小時時間處理請購單的事情, 明明很簡單的$25000-$24000我竟然停了5秒反應不出來答案,我知道我是累了,累的腦袋都遲鈍。

自己寫這篇文章的段落看起來就像是丫輝伯的跳躍式思考法,我只是想在準備爬上心愛的床舖前記錄下這禮拜的生活, 現在我終於可以好好休息睡個好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