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一種心情是會讓你連講都不想講?有人說,心情不好的時候找人聊聊會舒解一些, 可有時候心情很煩、很悶連想找人講話的心都沒有,就只將它沈甸甸的放在胸口上, 偶爾做幾個深呼吸「吸氣......吐氣.........」,然後繼續把它沈甸甸的放在胸口上,等待下一次深呼吸。 剛才在寫無名的危機時,看一看自己寫的真是零零落落,也不想那麼多了總之先po上就是了! 今天的心情真的不適合寫東西,寫開心有趣的我寫不出來,寫不開心煩惱的我也不想寫; 就在我準備按下IE的叉叉時,我想寫寫我現在的狀態好了。

現在煩惱和不開心的事已經在我腦袋裡好幾天了,今天又多加一件不開心的事情,腦袋裡偶爾還會想起那段不開心的文字, 是我太敏感引起的?或者是我最近情緒比較不好的關係?這些問題我不想去想,只想放空,努力的放空。 今天在學校拿小本子寫下我想做的計劃,這是我以往常做的事,藉由列下可行、不可行、短期、中長期的各項計劃, 鼓勵自己要朝自己想做的事情前進努力;今天我也是一樣如法泡製想為自己灌下一些鼓勵, 我腦袋裡能想到想做的事變少了,我很努力去想我想做什麼卻想不出幾個來,當然也沒為自己灌下多少鼓勵。

事情敘述不想再講,就連寫也不想去寫,所有的事都在腦子裡頭轉啊轉......轉啊轉........., 就像是圓舞曲一樣讓人轉到頭昏。現在只想抱著皮皮熊好好睡一覺,一切的事情明天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