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我家門前有"小河"指的是門前一條小水溝。我家正好位於巷子中間位置,所有鄰居小朋友集合、聚會、遊戲都在這裡。 在這裡玩耍對我家而言最方便了,有時候當我尿急時,我可以馬上把握空檔回家上廁所,所以我家的位置真的是太方便了!

對於其它小朋友就不一定那麼方便,像是巷子頭的魚丸三兄妹和巷子尾的丫蟑,回家拿個東西再跑回來加起來也有一百公尺。 所以在我們還小的時候只要玩著玩著想尿尿時,就直接在我家門前的小水溝解決。想像一下一群小朋友丟著"寶"單腳跳房子 ,其它的小朋友圍在旁邊嘻鬧,想尿尿的小孩暫時脫隊跑到小水溝旁,脫下小短褲露出水蜜桃的小屁股單純的尿尿。 孩子是天真的,沒有想過尿尿有什麼好看的,總之尿就是了,因為快輪到他跳房子了。

到了假日那個場面就更壯觀哦!一早大家起來有的還沒刷牙、有的還沒尿尿,全都會跑來我家門口坐著討論今天早餐要吃什麼? 要玩什麼?有時候大家一邊聊天時,有人說「我想尿尿」就聽到有人附和說「我也想尿尿」再有人說「那大家一起尿」, 我們就一群小朋友排排蹲在小水溝,有時候蹲的太近的還要往後退一點,否則噴到怎麼辦?然後大家比比誰尿的高又遠: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